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风采 >> 正文

我校欢送2024年春季大学生参军入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浏览次数]:

携笔从戎,奔赴军营。3月14日,我校2024年春季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大庆某新兵役前教育基地举行,欢送今年上半年12名优秀学生光荣入伍。

欢送会上,武装部副部长王福军向大学生士兵转达学校党委领导的关怀祝贺,对光荣的入伍学生表示由衷的敬意。王福军勉励大家:要提升适应力,主动融入军营环境,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接受艰苦磨炼,锤炼过硬作风,铸就坚定意志,完成从青年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身份转变;要提升胜任力,将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应用到部队建设中,牢记参军报国初心,认真学政治、练军事、强本领,树立东油学子良好形象,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希望大家珍惜在部队服役的宝贵经历,载誉归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超向入伍学子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努力适应部队生活,展现东油优秀学子风采,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