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保卫处 [发表时间]:2019-10-19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将主题教育融入工作中,以“牢记初心守使命、服务师生勇担当”为主题,把创造安全校园环境、为师生服好务作为主要目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通过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副校长于长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利用学校暖气改造淘汰的暖气管线在学校三号门、四号门人行通道焊接、安装了防护护栏,解决了长期困扰学校的送餐车辆强闯进校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同时,为方便师生出行,开通了学校四号门机动车通行,换装了环路部分减速带,清理了“僵尸”车辆,进一步优化了校园安全环境。

569869289_鍓湰.jpg

2037055786_鍓湰.jpg

通过党日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