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7月30日,我校武装部部长张庆民带队走访慰问武警大庆支队、萨尔图区武装部,与广大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校发展建设。

张庆民代表学校领导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武警部队和萨区武装部为我校军训和征兵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武警支队和萨区武装部积极投身大庆地区建设和改革发展,有力维护大庆地区和平稳定,不断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东北石油大学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加强军校双方的沟通交流,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共同开启东北石油大学双拥共建的新篇章。


武警部队、萨区武装部官兵对学校多年来为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学校建设,全力做好军训和征兵工作保障,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武装部副部长王琦,武装科科长王福军一同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