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下半年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62日,我校武装部第一教学楼设立征兵咨询站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动员优秀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军旅生活,报效祖国。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学生宣传征兵的对象、基本条件、征集程序、优抚政策等内容,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应征青年耐心解答疑惑。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疑答惑200余人次。据了解,2021年男性应征青年网上登记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8月15日,女性应征青年报名时间为6月26日至8月15日,所有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应征报名。

据悉,武装部将联合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在疫情常态防控下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开展精准宣讲活动,确保年度征兵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