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战疫情 卫东油 保平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5 [来源]:武装部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武装部(保卫处)迅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防控预案,认真执行《东北石油大学加强校门应急管控的通知》要求,严格校门管理,严格车辆人员管控,加强安全值守和巡逻,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安全防控。

 

 

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主动放弃假期休息,冲锋在前,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认真核查登记入校车辆和人员身份,确保无关人员与车辆不能进入校园;每天认真测量入校人员体温,确保体温异常者不能进入校园;每天24小时认真值守、处警和巡逻,确保学校安全。


2月8日元宵节,学校工会慰问奋战在校园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疫情面前,武装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严阵以待,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全力战“疫”。校园管理实行5个“一律”,防控在前、冲锋在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使命和担当捍卫校园抗疫的“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战疫情,卫东油,保平安,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